完美!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赛道丈量工作圆满完成!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完美!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赛道丈量工作圆满完成!

2022-10-17 22:44

10月15日上午7点30分,在建德市交警和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紧密协作下,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的赛道丈量工作正式开始。
赛道丈量是马拉松赛前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精确的丈量,才能保证赛事顺利进行。

今年建马赛道全程42.195公里,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赛道环绕着新安江畔进行,本次赛道的丈量员是来自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周建钟老师,周建钟老师带领赛道丈量小组从起点开始,以自行车为交通工具,以专业测量仪器的数据为支撑,模拟运动员最短的跑步路线,每一公里停车一次,对记录数据进行计算,并在丈量小组的配合下对公里数位置进行定点、描述。

最后由周建钟老师撰写提交报告,描述路线图,完成一系列的流程。

丈量过程中,周建钟老师及赛道丈量小组对于建德市优良的生态环境赞誉有加。届时所有参赛选手畅跑于新安绿道之上,领略沿途不同优美景色,以及建德市博物馆、下涯景区、双江休闲街、之江亚运公园、白沙大桥、洋溪大桥、全国摄影基地、彩绘田园等多个地标性建筑,此条赛道将建德的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等特点串联起来,为参赛选手营造跑在文化中、跑在山水中、跑在生态中的良好环境。

早晨7点30分到下午17点30分,在烈日炎炎下历经十个小时,本次建马的赛道丈量工作终于落下了帷幕。一场合格的马拉松赛事,背后是无数工作人员的汗水,这42.195公里的赛程,也是每一个工作人员用心串联起来的一帧帧美景。

就在赛道丈量结束的第二天,建德市马拉松协会成员整装待发,历时三个小时,沿着建马的路线核查了一遍,完整的体验了一场润肺舒适的赛道之旅,为此次赛道丈量的结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1月6日早7:00,期待赛道上遇到尽情奔跑、突破自我的每一个你!欢迎您来体验

 

建德马拉松官方配速员集结完毕!

官方急救跑者招募

官方配速员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