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开跑!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来啦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11月6日开跑!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来啦

2022-10-19 11:13

 

10月18日下午14:00,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揭晓了建马的最新动态。

 

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将于今年11月6日上午七点,在建德新安江景区热力开跑。你即将穿越厚重沧桑的白沙大桥,飞渡两岸的洋安大桥,在带有甜味的空气中,体验“最浪漫、最诗意、最美丽、最自我”的新安江马拉松润肺赛道。

 

目前,建马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已进入了冲刺阶段。

 
 欢迎近万名选手来到建德 
 
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由建德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建德市马拉松协会协办;杭州文广联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嗨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建德马拉松自2019年举办以来,便以旖旎的秀丽景色、恬静的田园风情、深厚的人文底蕴与专业的赛事服务,收获了众多跑者的喜爱。

 

今年的奖金高达24万元!还有将近10000名选手汇聚新安江畔,再次用奔跑感触建德的无限美好。

 

欢迎你们来到建德!

 

 完赛奖牌,来自建德的专属礼遇 

 

新闻发布会上,展示并发布了本届赛事的比赛服装、奖牌等重要信息。今年的完赛奖牌以17℃新安江水为联想,以水滴为造型,三颗水滴交汇相融,代表建德处于三江交汇之处,尽享天时地利。
 
两颗水滴构筑出双手托举造型,体现建德对生态的呵护,彰显建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颜色采用水蓝色和草绿色,更好的贴合了新安江的景色之美;蓝色水滴上泛舟畅游,体现建德宜居的生态环境和七里扬帆等现代景区。
 
奖牌的中间则是精工雕琢的古城墙及梅花造型,元素取自严州古城,而严州古城又名梅城,代表着建德的历史传承与文化底蕴。
 

 

 完赛服,最亮眼的风景 

 

今年的完赛服以宝蓝、粉色、草绿色为主色调,正面logo与口号一左一右彼此呼应,相映成趣;背面图案融入了建德的地标性建筑,将主视觉内元素进行分裂拼接重组,犹如一张“城市拼图”。

 

撞色呼应表达了建德建筑与自然山水的相融,让跑者感受出这座城市的活力与美丽。
 

 

 兜福系列文创,别具一格的惊喜

 

作为建德传统体育赛事,今年在赛事创意设计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把建德的豆腐包形象-兜福与赛事进行融合,打造了建德的赛事IP吉祥物-兜福(兜福谐音:兜住福气),在与建马梦幻联动的同时,带来别具一格的惊喜。
 
医生、跑者、志愿者、记者、主持人等人物形象的兜福俏皮可爱,兼顾实用性和设计感,后期也将应用到多个赛事环节中,为赛事助力,为选手们加油!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专业服务,保障你的奔跑 
今年是建德马拉松举办的第四年,组委会将采用更高标准,提升参赛体验,全力以赴,打造满分赛事。
 
赛事中,甄选了35名高颜值、高水平的官方配速员为选手提供配速服务,为选手保驾护航;丰富的赛中赛后补给,及时为选手补充能量;赛事配备官方摄影师,留下精彩瞬间等一系列服务举措。
 

4年建马,更高标准,更高品质,只为遇见更好的你。

 

 

 

 好客礼包,只为迎接您的到来 
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将围绕“赛事+文旅”展开,加快推动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布会现场,建德文旅发布了“建马”好客礼包的福利,邀请大家来走走看看。

 

 

 

景区好客礼包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1

礼包一:参赛选手可免门票游览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四大景区。

2

礼包二:参赛选手可享受江南喀斯特套票、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梦幻新安江夜游项目的半价优惠。

 

优惠时间:2022年11月5日-7日。

办理方式:凭选手号码簿和本人身份证在景区窗口办理,景区其他经营性项目如索道、滑道、玻璃栈道等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价格收取。

 

 

酒店好客礼包

 

 

2022年11月6日(建马当天),杭州新安雷迪森酒店、建德文澜大酒店、半岛凯豪大酒店、新安居开元名庭酒店、罗桐九姓渔村、凯越大酒店、银苑宾馆、牧舟客文化艺术酒店等城区酒店入住的建马选手和工作人员退房时间可以延长至14:00

 

办理方式:凭借选手号码簿/工作证和本人身份证前往酒店前台办理。

 

 

餐饮好客礼包

 

 

建德文旅为助力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赛事,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推出500元莘时客餐饮电子消费券和建德十大碗马拉松定制套餐,让每一位参加建马的运动员都可以品尝到建德美味。

1、200元优惠券一张,满400元使用;

2、100元优惠券一张,满200元使用;

3、50元优惠券两张,满100元使用;

4、20元优惠券五张,满50元使用;

5、豆腐包券2张。(使用时间:2022年11月5日-6日6:00-7:00每人可免费领取2个建德豆腐包,先到先得)

 

优惠时间:2022年11月4日-10日,上述优惠券每次使用一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11月6日,期待与你相聚建德新安江畔,共赴建马之约!

 

 

建德马拉松官方配速员集结完毕!

官方急救跑者招募

官方配速员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