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了!|Wynca新安·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审核通道即将关闭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抓紧了!|Wynca新安·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审核通道即将关闭

2019-09-20 14:05

 

 “跑在17 爱上宜居建德”

Wynca新安·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

将于10月27日在新安江正式开跑。

活动自开启报名以来,

各方跑友热情高涨,报名十分踊跃,

截至目前,

6000个名额已全部报满,

报名通道已关闭。

 

 

温馨提示

请未上传资料的选手

于9月20日(本周五)22:00前完成资料上传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料上传的选手

视为自愿放弃参赛资格

 

网址:http://jiande.zjim.org

客服电话:19817612230(微信同号)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8:00-11:00

比赛地点:杭州市建德新安江景区

 

 

云淡天高,风清日丽

满树红叶侵秋

当柿子红遍山野,当枫叶染上山头

来建德

邂逅最美的秋色最适合不过了~

再没有比银杏更适合秋天的颜色了

大慈岩是一个佛教文化和秀丽山水完美结合的旅游胜地,素有“浙西小九华”之誉,以“江南悬空寺、长谷溪流、全国第一天然立佛”而名闻遐迩,是“浙江省风景名胜区优秀景点”之一。

 

油菜花开的时候,新叶古村就变成了一片金黄色的海洋

走进新叶古村,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历史悠久、民风淳朴的古村,是一幅被飞速发展的时代无意间遗落下来的历史画卷,是一处令现代人流连的世外桃源。走进新叶村,让人感觉到现代社会少有的自然和恬静。

 

登好运岛交好运

郭沫若有诗 “西子三千个,群山已失高。峰峦成岛屿,平地卷波涛”,好运岛位于杭州建德市新安江镇境内,与举世闻名的新安江水电站隔水相望,与情人谷风景区一脉相依,岛上植被茂密,环境清幽,空气清新,山青水秀,是进入千岛湖的第一岛屿。

 

天下梅花两朵半,严州是半朵

梅城古镇地处富春江、新安江、兰江三江汇合处,北枕乌龙山,南临三江口,依山傍水,风光秀丽,历代文人墨客留下不少诗篇。临江而建的古城墙,也愈发威严起来,石砌的狮子正襟危坐,古城门的刻字也是如此的遒劲有力。

 

水清、风凉、雾奇

清澈的新安江江水从105米高的新安江大坝底流出,水温常年保持17℃,一江冰水就像大自然亲手打造的天然空调,站在“紫薯绿道”边也能感觉到一股清凉水汽迎面扑来,无比畅快。尤其是夏日空气中气温较高,而流淌的江水温度较低,冷热相遇,水面上就会飘起层层的水汽,形成如梦似幻的江雾奇观。

 

换个角度看世界

火车主题酒店

进入深秋,来建德航空小镇游客仍络绎不绝,航空特色街琳琅满目的店铺、林荫道旁形态各异的景观小品……无论开车、骑行或是散步,无论静心观赏或是匆匆一瞥,总有精彩在不经意间触动心扉。

 

建德的秋天色彩斑斓、层林尽染

却也稍纵即逝

来建德

跑一场马拉松

看一看三江口的江景山色

住一回渔家民宿,尝渔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