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建德跑马拉松还能免费游景区?福利大放送!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来建德跑马拉松还能免费游景区?福利大放送!

2019-10-25 09:27

跑一场马,识一座城

为了向广大跑友展示

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建德的魅力和诚意

现向广大跑友推出旅游景点优惠措施

 

 

 

01

优惠时间

2019年10月25日-12月20日

 

02

享受对象

报名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半马项目的参赛运动员(不含微型马拉松参赛运动员)。

 

 

03

优惠政策

游览建德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景区享免门票。

▲大慈岩

一个佛教文化和秀丽山水完美结合的旅游胜地,素有“浙西小九华”之誉,以“江南悬空寺、长谷溪流、全国第一天然立佛”而名闻遐迩,是“浙江省风景名胜区优秀景点”之一。

 

▲灵栖洞

由灵泉、 清风、霭云三洞和灵栖石林组成。

洞景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以喀斯特景观为主要游览内容,三洞各具特色:灵泉洞以水见长,清风洞以风取胜,霭云洞以云雾称奇,灵栖石林以惟妙惟肖拟人状物的造型石景而引人入胜。整体构成“山青、水清、洞奇、石美、风凉、雾幻”的景区特色,被誉为 “地下艺术宫殿”。

 

▲新叶古村

走进新叶,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历史悠久、民风淳朴的古村,是一幅被飞速发展的时代无意间遗落下来的历史画卷,是一处令现代人流连的世外桃源。走进新叶村,让人感觉到现代社会少有的自然和恬静。

 

 

04

注意事项

(一)实施以上优惠措施须参赛运动员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及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参赛号码布(或登入2019建德马拉松的参赛官网http://jiande.zjim.org/查询报名信息),去票房办理免票手续;

(二)免费游览景区前须到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元/人);

(三)景区其他经营性项目如索道、滑道、游船、观光电瓶车、玻璃栈道、其他参与性活动等项目按物价部门核定的价格收取费用。

 

 

 

号码布样式区分

一、半程马拉松号码布:(参加免门票优惠)

 

二、微型马拉松号码布:(不参加免门票优惠)

 

 

2019年10月27日

不见不散

跑在17,爱上宜居建德

 

1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