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 不负期待!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精彩绽放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 2023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

现场 | 不负期待!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精彩绽放

2022-11-06 19:35

 

17℃润肺跑,爱上宜居建德!

 

11月6日,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在美丽的建德新安江畔鸣枪开跑,这场“最浪漫、最诗意、最美丽、最自我”的国内环江马拉松赛事,分别设置了全马、半马、欢乐跑三个组别,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共302个城市的专业跑者,以及市民群众,共近万名选手齐聚宜居建德。

��鸣枪开跑

 

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由建德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建德市马拉松协会协办;杭州文广联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嗨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赛事在开跑仪式前,为建马“铁粉代表”(连续三年参与了建德马拉松的全程和半程马拉松选手)颁发了“铁马丹心”纪念徽章

 

 

赛道·奔跑向前

 

作为建德当地的品牌赛事,今年是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举办的第四年,赛事的项目起点在建德市博物馆,赛道沿着以“水清、风凉、雾奇”闻名的新安江展开。跑友们沿途领略到多个建德景区和地标,包括厚重沧桑的白沙大桥、绚丽多姿的彩虹大桥,中国最美绿道新安绿道,智创小镇洋溪街道、摄影小镇下涯湿地等,跑友们在清甜的空气中,体验“最浪漫、最诗意、最美丽、最自我”的新安江润肺马拉松赛道。

 

现场,快乐氛围传递着奔跑力量。每一处胜景,每一张城市风景美图都在阐释着我们对健康运动的美好期盼,这也是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一次完美融合。

 

贴心·特色服务

 

作为有着深厚文化背景的马拉松赛事,本次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的赛道上,除了优美的风光和人文景观之外,组委会还设置了充足的赛道补给、医疗保障及赛后拉伸、冰池等服务。

 

特邀跑者·在线打Call

 

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知名电竞选手江城和久龙作为特邀跑者共同为选手们加油打Call。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杭州亚运会新进竞赛项目电子竞技和奥运大家庭中最为古老的竞技项目马拉松在浙江的首次融合,起跑点上,两位在全网有着近500万粉丝的电竞选手也表示,目前自己也正在积极备战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接下来,也会身体力行的来改变电竞选手在大众眼中的固有印象,以更加阳光的体育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

 

 

建马·精彩绽放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全马男子前三名由杨定宏、岑万江、羊小军获得,杨定宏02小时12分12秒的成绩拿下了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的冠军。

 

姚玉舟则以02小时43分57秒的用时夺得全马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赵亚丽、敖苹平获得。

 

半程组方面,洪跃以01小时04分2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潘红以01小时15分01秒拿下女子组的冠军。

 

 

感谢·各方支持

 

全程守护选手们的安心奔跑

 

最后,特别鸣谢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方通力协作,才有建马今日的精彩绽放。

明年,我们再续奔跑之约,不见不散!